马斯克“私生子”赴美寻父

马斯克“私生子”赴美寻父,众筹路费滴血认亲!看完他照片,对不起,我笑喷了

近日,非洲肯尼亚一位年轻人自称是马斯克的私生子,在网上众筹路费,准备千里迢迢赴美国认亲1. 这突如其来的狗血大瓜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调侃他更像是“马斯克先生”的“失散兄弟”1. 让我们一起揭开这个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他所述,上世纪90年代初,当时埃隆·马斯克访问肯尼亚,入住当地的万豪酒店。偶然间,他与酒店经理相识,两人相爱并生下了这位自称为“小马斯克”的年轻人。虽然父亲是亿万富翁,但他却生活在赤贫之中,希望通过众筹获得路费,以便早日与父亲相认.

这位“小马斯克”甚至附上了自拍照,除了肤色稍黑,五官与马斯克颇为相似1. 他的求助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调侃他更像是“马斯克先生”的“失散兄弟”.

不过,这个故事是否属实,我们无从得知。截至目前,尽管网友们纷纷发表毒舌辣评,但却没有人愿意给他捐钱。或许这只是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但也让人不禁思考:在全球首富的家事中,或许并没有那么简单的真相23.

你认为这位“小马斯克”是否真的与马斯克有血缘关系呢?或者这只是一场搞笑的闹剧?

网友评论:

2024进阶版碰瓷:白变黑

他是不是中国也有个私生子,不过自己很大了,还拍视频

搞笑,这人看着比马斯克年龄都大


相关搜索:视频号询盘

业界精英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商家直播2小时连吃10根淀粉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