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万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花7万相亲婚介推荐对象用10年前照片

王女士支付了7万元人民币给一家婚介公司,期望找到理想的伴侣。但她很快发现,所介绍的相亲对象的职业、收入和房产信息与婚介公司所描述的完全不符。这让王女士陷入了是否能够解除合同并要求退款的困境。

合同与失望:

王女士为了结束单身生活,向婚介公司支付了一笔可观的费用,购买了所谓的红娘服务。根据合同,婚介公司承诺在12个月内为她安排至少12次约会。

婚介公司迅速为王女士推荐了一位男士,声称他身高1米81,是双鱼座,毕业于一所知名大学,年收入高达55万元,并拥有城区120平方米的独立住房。

然而,当王女士兴高采烈地去见面时,她惊讶地发现,该男士实际上是专科毕业,不在国企工作,还与父母共住在一间仅4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教育背景、职业和住房条件都与婚介公司所提供的信息大相径庭。

再次失望与解约:

为了平息王女士的不满,婚介公司又为她安排了另一位男士。但王女士很快发现,这位男士提供的照片是10年前的,与本人相差甚远。因此,王女士以婚介公司的欺诈和违约行为为由,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服务费。

婚介公司同意解除合同,但要求扣除30%的服务费作为违约金。

法院调解与退款:

在法院的协调下,双方达成了和解协议,确认解除合同,婚介公司退还了王女士6.5万元。目前,该公司已经履行了退款义务。

行业现状:

据报道,一些婚介机构通过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购买高价服务套餐,但提供的服务往往与承诺不符。

小花(化名)花费3万元购买了婚介服务,却在一年内经历了30多次失败的相亲。

小唯(化名)被婚介机构的广告吸引,购买了价值19998元的服务套餐。她被诱导到婚介机构的门店,并在经历了一系列高压销售策略后,签订了合同。但当她询问何时能见到所谓的“优秀男士”时,却被告知对方已不再单身。

多位消费者向记者反映了类似的经历,他们在服务期满后,往往无法证明相亲对象是否为婚托,导致问题无法解决。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海尔智慧楼宇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