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新闻周刊的报道,剧集《新闻女王》中男主角梁景仁的一句台词已经在网络上流行开来,并被网友称为“最恶毒的职场骂人话”。这句台词是:“连狗咬人的世界都不能想象,人咬狗的世界不适合你,找个男人嫁了吧。”它的意思是告诉女性主角要找个男人结婚,因为这个职场对她来说不适合。这句话已经成为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

这部剧于11月17日在优酷上线后,因其犀利的对白和情感充沛的演技而频繁登上热搜。除了剧中台词中的金句外,对女性职业形象的描绘,职场残酷性的刻画,以及全体角色坚持“只谈事业,不谈恋爱”的精神状态,都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截至12月6日,豆瓣网友对《新闻女王》的评分为8.1分,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评分。

面对观众对题材的偏好以及出品方发展困局的挑战,《新闻女王》选择了与潮流背道而驰,而成为了一股逆流而上的力量。在制作方面,该剧依然坚持了香港剧所独有的写实、专业而又贴近生活的风格,将现实感融入经典的职场故事之中,正好捕捉到了当下职场中观众们迷茫和焦虑的心理状态。

根据TVB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剧目前仍在播出中,但首集的电视首播收视率已经达到了23.4点,与2023年TVB最受欢迎电视剧的收视率相当。虽然这一收视率还不及多年前TVB最辉煌时期的纪录,但在这个冬天,融合了经典元素和新意的《新闻女王》出现了,给喜欢港剧的观众们带来了惊喜和安慰。它像一束光芒闪耀的烟火,点燃了观众的眼睛,也点亮了人们对港剧的信心。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第二届中国心理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