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评小米SU7上市

3月29日报道,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亮相,新车一经上市,立即成为车界的焦点,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发文,对小米SU7给予高度赞扬。

罗永浩指出:“各种补贴下来大概20万左右,足以淘汰这个价格区间的大部分燃油车、杂牌电动车、智能程度不够的电动车。”

他认为,小米有可能在平价手机市场之后,在大众消费车市场上再次上演优质产品驱逐劣质产品的历史性一幕。

“服务最广大消费者的企业是最伟大的企业,小米强大。”罗永浩如是说。

据了解,小米SU7有SU7标准版、SU7 Pro、SU7 Max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29.99万元。

在新车发布后的采访环节,小米CEO雷军表示,22.9万元是我们原来的定价,顶配版原来的定价是35万元,但后来(车企降价)把我们搞糊涂了。

雷军表示,“所以我们决定真诚做到底,标准版定价就比Model 3低3万元,MAX版就定在了29.9万元。”

按照雷军的说法,小米SU7是50万以内最美观、最好驾驶、最智能的轿车,而且还是一辆高品质的轿车。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春日经济”活力十足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