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楼宇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最新资讯

海尔智慧楼宇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

北京,2024年4月8日 — 2024年中国制冷展览会于今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06家厂商,他们将展出一系列尖端技术与产品。在这一盛会中,海尔智慧楼宇在众多行业专家的见证下,推出了其自研的行业领先大容量气体悬浮压缩机、创新的离心式热能回收泵组、卡萨帝品牌的智能联网多联式空调系统以及全方位更新的多联式空调解决方案和边界无限的运维管理平台等多项革新成果。

展览会现场,虽然不乏推陈出新的企业,但能够紧跟时代脉搏,引领行业潮流的,海尔智慧楼宇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无论是采用磁悬浮技术的产品、智能联网的多联式空调系统、热能回收泵,还是推动旧机更新换代的服务、打破界限的运维管理平台,海尔智慧楼宇都以其创新者的身份,持续引导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海尔智慧楼宇在2024中国制冷展上的表现,凸显了其在行业内的创新领导地位。通过推出一系列先进技术和产品,海尔不仅展示了其在磁悬浮、物联网、热能回收等领域的技术实力,还体现了其对于未来智能建筑趋势的深刻理解和快速响应能力。这些创新成果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竞争力,也为整个制冷行业的发展和环境可持续性贡献了重要力量。海尔智慧楼宇的这些举措,无疑将推动整个行业向着更高效、更环保的方向迈进。

知名企业

头部阵营增幅最高 海尔智家过去三年利润复合增长率12.7%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询盘回复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