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小程序开发者张小龙曾在自己朋友圈发布: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微信小程序怎么使用

另外,微信小程序是网页,占用空间很小,无需这装,不会额外花费流量下载小程序本身。

微信小程序是需要开发的,小程序不是零基础的人可以用业余时间完成的项目。需要专门的HTML5开发人员进行开发。附带说一句:如果小程序获得成功,那么市场对前端工程师的需求很快会超过安卓和IOS开发工程师。

微信小程序很安全,小程序完全处在微信的控制之下,任何一家公司开发小程序,都需要严格按照微信的规范制作,而且在上线前需要得到微信的审判。开发商并不能拿到你的微信账号和密码,也拿不到你的微信号和社会关系。它们只能拿到你的昵称,你的头像,你在个人资料里填写的性别、所在地。同时,小程序不允许跳转到外部网站,不允许放链接,不允许相互之间跳转。所以,小程序的安全性得到了足够的保障。

知名企业

微信更新了几个视频号新功能!

业界精英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罗尔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