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横空出世!贾玲导演再创佳绩,登顶中国影史票房TOP20!

贾玲导演的最新力作《热辣滚烫》短短10天内票房破29亿,成功跻身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前20名!

这已是贾玲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你好,李焕英》曾位列票房榜第三。她不仅引领了票房风潮,更展现了她在电影界的无限魅力。

贾玲不仅是喜剧演员,更是优秀导演。她深谙导演之道,尽管作品是翻拍,但她的精湛技艺无愧为电影界的一颗新星。

观众的喜爱也是实至名归。《热辣滚烫》不仅有着精彩的营销策略,更有贾玲真挚动人的表演,让人笑中带泪,感受生活的美好与力量。

这部电影打动了千千万万普通人的心,让他们在乐莹的勇敢中找到共鸣,成为普通人的心头爱。贾玲以此展现了导演的精湛技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

票房固然不是一切,但它却是电影受欢迎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热辣滚烫》的成功,让我们见证了贾玲导演的光辉时刻,也让我们对中国电影的未来充满期待!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春节过后民政局遇离婚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