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病毒式营销

超级病毒式营销是补充病毒式营销的不足和升级改进而成的新式营销解决方案,是实体和网络结合实行的,需要运用到病毒式营销、MLM营销、关系营销、O2O等多种营销模式,理论上是比普通病毒式营销的整体效果高数倍的,这营销模式适用于所有产品需求量大的行业,是营销效果放大器的作用,把本身的推广成果通过这种模式去管理来达到降低推广成本和加大推广效果和提高客户忠诚度的作用,虽然同样是实体跟网络的结合,但跟O2O模式是完全不同的,O2O模式更偏向于是一种新型支付方式的解决方案,而超级病毒式营销是偏向于推广和客户管理的解决方案。

超级病毒式营销模式解决了病毒式营销对客户管理的不足,也不会变成传销,并弥补了实体商家不善于跟客户进行社交互动的缺点,而且比普通病毒式营销推广威力更强,生命周期长,客户黏度和忠诚度强,相同的推广费用,得到比原来翻倍的效果,而且实现了实体跟网络营销的结合,还方便了以后扩展微博和微信营销加强社交传播能力,容易形成标准化管理,开新分店时只需要整套管理体系复制即可。

超级病毒式营销有7个销售步骤

1.利用病毒式营销发动促销活动 →2.大量聚集客户 →3.管理客户 →4.消费 →5.发动客户传播口碑 →6.维护客户和互动促进二次消费 →7.售后服务

传统营销的销售步骤

1.推广 →2.消费 →3.售后服务

普通病毒式营销

普通病毒式营销模式主要是让一款或多款高需求的产品通过超高性价比作为卖点进行销售,让客户觉得自己赚到后不断推荐亲戚朋友到这商家的店消费的方式进行推广,就是亏头赚尾的做法,这种方式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超大量人气,可以让自己的产品或品牌一炮而红。普通的病毒式营销对大多数企业的做法来说都只算是一种推广模式,不算是有效的管理模式,这种模式一般是用于企业的起步阶段,当通过这种手段得到足够的人气时,一般企业都会改变营销模式的了,而不再高性价比,但当此企业改变营销模式时,客户就会去寻找其它高性价比的同类产品来代替你的产品,而你这时就会严重流失客户,因为你没有控制和管理好客户,导致客户黏度和忠诚度不高,而这点也是80%以上实体商家的通病。

MLM营销

MLM营销模式是一种超强的营销方式,而这种营销模式最大的优势在于管理上,它改变了利益的分配方式,让全部人都拼命地为使用这种模式的商家工作,但这种模式常被错误利用于传销等歪道的销售方式,但其实这种模式是完全合法的营销模式来的,只是有小部分人使用成歪道而已,这种模式正好互补了病毒式营销对客户管理的不足等问题,而怎样使用好这模式而且不会变成传销就很考验商家的经验了。

超级病毒式营销是由肇庆市端州区辉煌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罗剑辉于2014年初所提出,提出者本身是一名职业网站程序员,但由于工作机遇,他同时掌握局域网络管理、电商营销、实体营销、微博营销和推广、微信营销等多方面技能还掌握多项营销模式的实行技巧,然后通过自身掌握的技能和经验做了多方面实验从而提出超级病毒式营销的理论和实行方案并开始逐步完善模式。

知名企业

抖音、小红书在县城狙击大众点评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撒娇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