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族

河狸族指追求理性网络消费的一族。他们不跟风,不轻易点击“购买”、不被红包、五折、大促销等字眼轻易蒙骗,会货比三家,会物美价廉的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这些人称为“河狸族”。

河狸是一种生活在湖泊附近的动物,它喜欢用树枝、石块和软泥垒成堤坝,以阻挡溪流的去路,慢慢就会汇合为池塘甚至湖泊。河狸此种特征与“网购时代潮人”类似,最大合理的集合一切资源。“河狸族”在网购时,不会一打开网页就找宝贝,而是会首先登陆优惠券网站,在上面搜集最实惠、最便宜、打折幅度最大的的电子券。在领取足够数量的优惠券后再去相关网站上面进行购物,力图让自己的消费利益最大化。

现在网上出现各种优惠券,比如满减,比如抢购,这些已被河狸族给抢没了,可以说,正是因为有优惠券这类的存在,才给了“河狸族们”激发自己购物潜能、发挥自己省钱特长的机会!大量的优惠券是河狸族诞生的一个源头。

知名企业

信念式发财带火清洁用品 天猫年货节大扫除神器热销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网络砍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