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全英文国际零售沙龙落幕,商派助力外资品牌发展中国市场

商派软件有限公司 2022/11/21 21:24

【编者按】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都是电商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但又因过于熟悉而被忽视。我们似乎不该忘记,电商每一次迭代和进化,数字化都充当了技术先驱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我们认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未来商业,数字化的价值不可或缺。为了更详细的展现电商的面貌与能力,亿邦动力特别推出数字化实战案例。通过每一期的案例拆解,为电商从业者找到最为实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并在每一次的创新应用中,找到一丝未来的曙光。


·01·

面向外资品牌

零售数字化联合沙龙成功举办

11月15日晚7点,一场面向海外品牌/企业,主题为《外资企业如何在中国大陆开展品牌零售业务:关于IT和数字化蓝图的一些建议和成功案例》的零售研讨会在上海·中国法国工商会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零售数字化领域的三家服务商,商派ShopeX(品牌企业零售数字化服务商)、VISEO(法国商业解决方案咨询公司)和Cegid(为全球零售客户提供行业SaaS零售解决方案)举办。

此次研讨会,汇聚了来自商派ShopeX的Jie BAN(卞洁)、VISEO的Nicolas NESME和David LIU,以及Cegid的Chennan ZHANG等四位零售业数字化专家,以“线上直播+线下交流”的分享形式,围绕着中国数字零售经济发展概况,针对外资品牌进入中国的业务布局、IT建设蓝图和成功案例等进行深入分享。众多外资品牌、外资服务商以及国内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会议之后举办了酒会晚宴,为参会嘉宾提供了一对一互动沟通和交流学习机会。

·02·

携手合作伙伴

商派全流程帮助外资品牌深耕中国市场

此次研讨会,商派ShopeX零售数字化专家卞洁分享了商派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相信解决方案。分享内容包含多元化全渠道零售场景布局、以客户为导向的品牌营销策略,并且深入剖析了中国消费者行为特点,解读了企业如何布局全渠道零售,分析了外资品牌初入中国市场如何进行发展、增长和扩张等问题。

围绕外资品牌进入中国发展零售业务的整体流程,商派携手众多合作伙伴,能够从“进入--增长-扩展”提供闭环数字化服务。包括业务战略咨询、零售业务布局、IT架构咨询规划、数字化系统建设和交付、全渠道零售代运营以及到中国数字生态资源的对接等全方位服务。

根植于商派20年来在零售数字化领域的积累,商派成功整合资源,可以为外资品牌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服务,并在此过程中沉淀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数字化项目成功实践经验。

商派服务的外资品牌客户包括:lululemon露露乐蒙、LACOSTE、LVMH、DW、GANT、On昂跑、AIGLE艾高、SMCP集团、VANS、Sealy丝涟、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悦诗风吟)、SHISEIDO资生堂集团、苹果中国、三星、雀巢集团、飞利浦等。

参与此次研讨会,是商派行业地位的背书,商派正在进一步联合全球各国数字化合作伙伴,提供国际化零售数字化服务,建立国际化视野!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