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商派&爱茉莉 | 零售数字化创新研讨会在沪成功举办

商派软件有限公司 2021/07/28 19:43

7月28日消息,商派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派”)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以下简称:爱茉莉)近期联合举办了一场以“零售数字化创新”为主题的Workshop。爱茉莉IT团队与商派的核心高层一行17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商派服务爱茉莉集团已两年有余,双方共同实践的品牌云店和智慧导购两个数字化项目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爱茉莉作为走在数字化转型前列的代表企业,一直在积极寻求数字化创新,而Workshop是一种高效的探讨方式。

本次会议,双方团队聚焦探讨了当下零售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以及美妆护肤行业的一些创新玩法和案例实践。

商派产品相关负责人认为,基于oneX零售数字化平台所做的深度耕耘和产品创新,能够持续为爱茉莉零售数字化赋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前端交易场景,商派通过 “品牌云店+智慧导购+企业微信”产品组合创新,加强品牌企业的私域运营能力。此外,商派还通过oneX数字化平台,帮助知名的集团企业连接“公域”全渠道,让企业拥有全渠道“一盘货、一本帐、一批人”的数字化经营能力。

商派oneX数字化平台基于Open SaaS服务模式,能够帮助品牌企业实现线上全渠道对接,多平台之间数据互通,帮助企业拥有全渠道一盘货,库存共享,订单统一处理,统一履约的能力,以及全渠道会员数据统一管理,企业素材统一管理等。

同时,商派也提供大平台之间的串联与对接服务,与品牌商家共建一个“天淘京拼,抖快微支”的新全渠道电商时代。

爱茉莉相关负责人认为,当一家企业把IT基础设施搭建好之后,就需要思考下一步应该如何整合资源和创新模式,把前期的数字化基础建设转化成企业实实在在的收益,让“降本增效”能够更加显性化。

研讨会上,爱茉莉团队表达了在零售数字化创新层面的诉求,并对下一阶段数字化系统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

第一,爱茉莉集团旗下有众多品牌,集团的IT团队如何通过一套中台系统同时管理多个品牌,提高企业内部IT的管理效率?

第二,如何通过商派oneX数字化平台,开展更加智能化的市场数据分析和市场精准营销?

第三,如何通过oneX数字化平台的数据模型,更加智能化的精准预测各个渠道不同时期的产品销量,完善全渠道的库存配比,提高全链路的零售效率?

活动最后,双方团队一致认为,品牌方和数字化服务商定期开展深入高效的主题研讨会对未来发展大有益处。双方团队可以在互相了解、互相学习的同时打开新视野,洞察更广阔的数字世界,找到共同的目标促进下一步的合作创新。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