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技术迭代升维,首战即决战,伯俊云雀2.0升级!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2/08/22 14:10

伴随着互联网在全民的渗透和发展,市场可以使用的营销工具越来越发达,如何将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新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零售企业信息化建设努力的方向。全渠道布局,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体系,正在走进一线业务。

作为数字化领域的老兵,伯俊科技成立二十余年来,长期深耕零售行业,积累下超千人的团队、出色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和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已在产品技术上实现持续突破,为客户提供全渠道一盘货服务,获得超过5000家机构及企业认可。

在伯俊科技团队的努力下,经历过不断迭代优化设计开发后,全新云雀2.0系统,正式面世!

伯俊云雀2.0系统从一开始便瞄准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场景,业务范围涵盖商品管理、线上线下库存同步、订单处理、退换货处理、电子发票、财务对账、预售、促销、数据分析等。能够帮助商家快速进行业务升级,提升订单处理效率,赋能零售企业公域运营能力,大幅降低商家线上线下各阶段人员投入,并完整管理全域业务数据。

日前,云雀2.0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总部顺利召开,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伯俊科技CTO陈雨陆在发布会上做演讲,线上同步直播。

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为发布会致辞,他运用3W1H分析法阐述了零售行业整体概况及未来趋势发展,以及新零售发展下的机遇、挑战与解决方案等,简要梳理了云雀2.0的优势、业务规模和后续发展。在致辞中,孙总发出了“首战即决战”的核心信号,为云雀2.0寄予了极高的期待。

△ 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 孙一晖

伯俊科技CTO陈雨陆则以《All in One的云雀2.0》为题,详细地介绍了云雀2.0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理念。陈总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向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两手抓已是众多零售企业的不二之选。

云雀2.0作为新风尚品牌一站式管理平台,能够覆盖零售业务全链路,打通企业各业务场景,在业务运行的各个阶段大幅降低商家投入,并以此为基础优化业务逻辑,快速迭代出新场景业务,提升零售企业公域运营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一盘货,一套系统搞定线上线下一体化。

△ 伯俊科技CTO陈雨陆

在快速迭代的市场中,企业需要不断升级更新的产品服务,来降本增效更好地发挥业务资源价值。通过强劲的,基于自身研发创新实力、技术迭代能力以及20多年行业KnowHow经验沉淀,伯俊科技有能力持续不断地推出符合企业业务升级成长的产品,用完善的服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