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伯俊科技出席华为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共商数字时尚未来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2/10/03 12:08

伯俊科技征战零售行业超过23年,成功研发了企业级ERP系统、OMS电商订单管理系统、门店收银系统、门店管理软硬件一体机等产品服务体系,其中包括BOS、云POS、云雀、大麦、云仓等产品服务受到市场青睐。伯俊科技长期积累下来逾千人团队具有深厚的研发创新实力和优秀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靠着自己长期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积累的技术与经验,帮助企业又好又快的实现全渠道一盘货。

2022年9月22日,龙华&华为时尚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暨大浪时尚小镇5周年成果展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办。这次展会主题为“数领时尚,龙华有为”,由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伯俊科技集团副总裁冯巍受邀出席大会,并以《新零售的地基:全渠道一盘货》为主题进行分享。

冯总与各路行业大咖、技术专家、企业高管一起分享了时尚企业数字化转型模式,探索未来数字技术赋能时尚产业发展新路径。

冯总结合多年行业观察和大量全渠道实战落地经验,并围绕着“零售的所有创新都是渠道的创新”、“零售的一切问题都是库存问题”以及“全渠道库存共享,是零售企业的基础能力”三个核心观点,提出加速构建全渠道一盘货,助力企业实现业绩逆势增长。

△ 伯俊科技集团副总裁 冯巍

伯俊科技通过长期投入产品技术帮助品牌突破实现全渠道一盘货,目前已服务超过5000家机构及企业,覆盖零售市场中鞋服、母婴、珠宝、酒水、家纺等多个行业,囊括世界500强、上市企业、知名品牌、行业头部企业等。

伯俊科技凭借突出的实力受到业内青睐,相继获得 “科技小巨人企业”、“莘业开拓奖”、“张江之星”企业授牌、亿邦“未来零售服务商知识力榜单TOP100”、亿欧“2021全球零售服务商创新TOP30”、华为云市场优秀伙伴“应用创新奖”、阿里云“行业深耕奖”等荣誉。

△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接下来,伯俊科技将持续投入,用领先技术和实践积累来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一盘货,实现企业信息化全面升级,最终为客户开创业务新引擎。期待着能够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