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认养一头牛牵手伯俊 启动数智化建设升级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07 13:33

2月28日,伯俊科技与认养一头牛达成合作协议,召开认养一头牛业务中台项目启动会,共赴数字化转型新路程。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伯俊科技集团副总裁王易、认养一头牛CIO温嘉璐及双方项目成员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中国乳制品行业规模已超三千亿元,目前积极向高端、健康、提升国产占比的方向发展。基于单点的数字化已无法满足行业需求,中国乳制品行业需要进入以全域敏捷为特征的数字化转型新阶段。

2014年,认养一头牛创始人徐晓波从澳洲引进六万余头荷斯坦奶牛,在河北故城建立公司首个现代化牧场,并于2016年在杭州正式创立“认养一头牛”这一新锐乳业品牌。认养一头牛已经发展成集奶牛养殖、牧草种植、旅游观光、饲料加工和乳制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乳业全产业链公司。经过多年的产业链深耕,目前在全国拥有7座牧场,分布在河北、黑龙江等地。

认养一头牛以“只为用户养好牛”为使命,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等源头环节把控牛奶品质的同时,通过跨界联名、内容共创、互动营销等方式,实现产业链、品牌和消费者的深度连接。在2021年“618”期间,“认养一头牛”在天猫平台上品牌旗舰店销售排名位列行业第一。

目前,认养一头牛正处于品牌快速增长期,然而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与规模扩大,订单数量逐渐增多,当前开发能力受限的系统已无法及时跟上各项业务的高速发展需求。为迅速响应及解决不同端口业务诉求,认养一头牛选择伯俊科技来为其打造更加高效的系统,推进企业数智化建设,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为后续快速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会上,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就认养一头牛选择伯俊来推动其企业数字化发展表示感谢,并展现出对于此次项目成功实施的信心。他提到,项目启动会只是千里之行的起点,接下来的落地还需要双方团队的精诚合作,伯俊科技将引进丰富的行业经验及项目交付成功经验,全身心投入保障项目的成功,同时希望基于此项目,双方能够在未来有更深入、更长远的合作。

△ 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

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在会上表达对此次项目合作的期望的同时希望双方团队充分沟通,集中全力、群策群力去克服项目风险,通力协作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任务,保障项目的顺利落地及验收。基于伯俊科技在零售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经验和众多成功案例,他希望能够借助伯俊的能力提升整体管理效率,也希望通过本次的合作能够学习更多的行业优秀经验。

△ 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

伯俊科技集团副总裁王易对于伯俊与认养一头牛的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同时提到此次合作受到了伯俊科技高层领导们的重视,认养一头牛作为伯俊科技重点关注的合作伙伴,伯俊团队将与认养一头牛进行紧密配合,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最后王易总表达了对该项目顺利落地的期待,也祝愿认养一头牛的业绩蒸蒸日上。

△ 伯俊科技集团副总裁王易

认养一头牛CIO温嘉璐强调了双方团队对该项目的重视,同时也针对该项目的几个目标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要求。此次与伯俊科技的合作项目工期紧、系统搭建复杂度高,温总希望双方以最优质的资源,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做好交付工作,基于项目规划分步实施,同时不断优化迭代。对于此次合作,各方团队应怀着百分百的信心和决心去达成使命,共赴数字化转型新路程。

△ 认养一头牛CIO温嘉璐

伯俊科技深耕大零售行业二十余年,形成一套非常成熟完善的产品化解决方案,牢牢夯实了业务和技术基础。与此同时,伯俊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探索大零售行业发力方向及突破机会,不断总结提炼当前及未来的新场景新玩法,完善自身体系的同时,伴随客户持续性发展。同样伯俊非常重视交付与服务,将伴随式服务深入每一个伯俊人的心中。

在乳品行业,伯俊非常愿意与新锐品牌进行深度合作。伯俊认为认养一头牛作为乳品行业的新锐企业,具备大量值得学习的地方,能够从中学习到关于乳品、食品行业在库存方面的管理经验。伯俊科技将为认养一头牛打造高效交付团队,全面梳理业务场景并根据实际业务情况建设项目中台,以持续不断的努力和付出为认养一头牛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助力其数智化建设升级!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