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共济同舟 共赢未来——伯俊科技2021年二季度渠道大会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26 15:13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行千里;一往无前,披荆斩棘迎万象。2021年7月22-23日,知名数字化服务商伯俊科技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在上海召开了以“共济同舟、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渠道大会。

伯俊科技CEO孙一晖、CTO陈雨陆、COO Jason、集团副总James、集团副总纪振宇、集团副总王磊、客户中心总经理邵永康、各产品部门总监与全国各地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剖析商业需求、探讨行业机遇,回顾总结上半年的市场经验、部署规划下半年的发展策略,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会议上,伯俊科技CEO孙一晖为此次会议进行了致辞。他表示,随着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替代,伯俊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风口。孙一晖展望了下一阶段伯俊的发展,并为渠道代理商在这一过程中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渠道合作伙伴抓牢零售行业的巨大市场机遇。

分享的最后,孙一晖与渠道合作伙伴共勉,双方应彼此信任、强化沟通、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向着“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的目标大步迈进,实现公司与渠道商的共赢。

▲CEO孙一晖发言致辞

渠道支持部总监侯俊表示伯俊科技一直高度重视同渠道伙伴之间的合作关系,渠道伙伴的发展速度决定伯俊的发展速度。2021行程过半,希望未来能够继续与广大渠道伙伴简单真诚地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共济同舟,为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地服务各行企业数字化转型聚心聚力。

▲ 渠道支持部总监侯俊发言

随后CTO陈雨陆以《共享共创,跨行业产品共创》为主题进行了分享。陈雨陆提出了“产研交一体化”的概念,通过瞄准明星产品集中打造、稳中有升快速迭代以及标准化交付起规模效应的来加速伯俊核心产品的开发、交付、运维的全链路进程。同时,伯俊积累的项目经验不仅能给技术研发带来裨益,其持续渗透的理念更是引导开发者聚焦高性能、优服务的技术框架。

仅有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如何打造全市场链路形成良性生态是在未来规划中必须要考虑的课题。从鞋服配饰、美妆个护到商场快消,从分销、零售到商品,伯俊科技同渠道伙伴也将朝着生态共赢的目标迈进。

▲CTO陈雨陆做主题分享

集团副总裁James为渠道伙伴分享了关于井田模式的管理经验。蕴含了古人智慧的井田制对现世代仍有借鉴意义。耕耘田土,收获百谷。井田模式提供了可靠的发展平台,其内涵在于激发“耕者”的主观能动性,以价值核心作驱动,从被动营商转为主动经营,最终实现商业增长。

客户中心总经理邵永康针对渠道运维管理进行了分享,阐述了如何规范渠道服务标准,形成标准化的体系从而凸显伯俊的专业性。稳定且高质量的长期运营能够提高用户粘性;因此,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优化运营、开拓增值服务无疑是渠道合作伙伴的一个突破口。

▲ 客户中心总经理邵永康做主题分享

伯俊科技各业务部门为渠道伙伴详细讲解了市场痛点、产品规划与布局、客户画像、标杆客户案例等方面,更好帮助渠道伙伴了解伯俊的技术实力和可靠支撑,拓宽认知、加强信心,进而更好地推动业务的持续发展。

集团副总裁纪振宇带来了云雀的分享。足够轻、足够快、足够丰富的特点生动诠释了这款SaaS化的电商一站式管理平台。

▲ 集团副总裁纪振宇分享云雀

总监黄璐细致讲解了整条ERP产品线。ERP作为伯俊科技的老牌产品,助力品牌实现从产成品入库开始,到分销、零售、退货及结算的货品全流程高效智能管理。

▲ 总监黄璐分享ERP产品

总监王圆圆用喜歌、bosie和ecco三个典型客户案例讲解了大麦的特点及优势。体型小巧轻便可随身携带、减少软硬件一次性投入、免去PC节省收银台面积等特点赋予大麦产品领先的竞争力。

▲ 总监王圆圆分享大麦

总监怀阳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云POS产品及其未来规划。云POS将回归市场,探索产品价值增益点,寻找订阅制和购买制之间的平衡点,主动拥抱可见的生态、可合作的友商。

▲ 总监怀阳分享云POS

总监冯巍从场景出发,为渠道伙伴带来了RPA机器人的相关介绍及体验分享。RPA的智能化应用为各种业务场景节省了大量人力成本,同时各种典型案例不失为良好的推广样本。

▲ 总监冯巍分享RPA

有赞作为伯俊科技的核心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渠道大会。有赞一直聚焦于私域渠道,而伯俊科技在线下始终发挥着出色的成绩。伯俊科技和有赞双方将依托彼此平台、资源和技术优势,发挥彼此的功能,为零售行业提供更立体数字化解决方案。

▲ 有赞讲师谢振宇分享融合舱

为期两天的伯俊科技2021年渠道大会圆满结束,各渠道代理商更加清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明确了未来的目标。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伯俊科技和渠道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双方将共同推动新一代数字化解决方案在全国的落地。在产品、渠道等方面持续发力的伯俊科技,有能力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效便捷、更贴近市场的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各行企业、提升品牌美誉度。未来,伯俊科技与渠道合作伙伴将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在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上砥砺前行。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