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60后卖家造亚马逊爆品 品牌成功被Thrasio收购

Thras.io, Inc. 2022/05/06 10:01

【编者按】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都是电商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但又因过于熟悉而被忽视。我们似乎不该忘记,电商每一次迭代和进化,数字化都充当了技术先驱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我们认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未来商业,数字化的价值不可或缺。为了更详细的展现电商的面貌与能力,亿邦动力特别推出数字化实战案例。通过每一期的案例拆解,为电商从业者找到最为实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并在每一次的创新应用中,找到一丝未来的曙光。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查看】观看Thrasio卖家案例视频

包包在摇摆的车里跌跌撞撞,最终落入“捕梦网”...

2013年的盛夏夜,常常为手提包掉到副驾肮脏踏垫而烦恼的母亲凯瑟琳·塞弗特(Catherine Seifert)在梦中见到了Car Caché,一款能够防止手提包在车内乱撞、妨碍其他乘客或掉落到副驾上的收纳神器。梦醒后,凯瑟琳抱着试水和解惑的心态,带着模糊记下的草图跑到当地布料市场购买面料和布胶带,着手开始制作Car Caché的雏形。

Car Caché成型次年,被恰好是收纳师行业的好友看到,好友对其功能赞不绝口并向凯瑟琳要了一个样品,转身进行一波分享炫耀。一时间Car Caché的美名传到了全美各地的其他十几个收纳师圈中,“知道Car Caché 存在的收纳师们和他们的客户都想拥有它,那时我就知道,这门生意有戏了。”

此时的凯瑟琳只是惊讶于这一小发明居然能够成为一门生意,并帮助那么多人解决同样困扰着他们很久的大问题。还不知道自己将会因为抓住了梦境机遇,在多年后成为亚马逊品牌收购方争相合作的品牌创始人。

2020年12月初,凯瑟琳仅在instagram投放过1个质量较粗糙的自制促销广告。但即使没有大量广告来引流,也无法阻止Car Caché在拥有超5,000款汽车产品的亚马逊上位列第24名。

同一时间,Thrasio向凯瑟琳发出了第一封邀请邮件,祝贺她在亚马逊上取得的成功,并表明她的品牌涵盖了Thrasio所追求的关键要素: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顾客。据凯瑟琳回忆,她当时看了一眼邮箱后缀是thras.io时,觉得这邮件的URL也太奇怪了,于是没有多想就直接将它拉进了垃圾邮件列表中。

但很快,十多家收购方也陆续向她伸出橄榄枝,凯瑟琳和她的丈夫丹(Dan)开始正式考虑出售品牌业务。此时,凯瑟琳想起位居品牌收购行业第一的Thrasio其实早已关注她与她的品牌。

“仅在网上对他们进行几分钟的背景调查,我们就意识到他们的成功”,凯瑟琳谈到Thrasio时说。在调查过程中,她看了许多关于Thrasio资质与合法性的信息,并了解了一些Thrasio旗下品牌的发展情况和品牌创始人的近况。

凯瑟琳表示,“我一开始对这个领域是一无所知的,但是经过调查很容易就将考虑范围缩小到了三家收购方”。在筛选15-20家收购方后,Thrasio成为了凯瑟琳最终考量的三家公司之一。

于是,凯瑟琳从一堆垃圾邮件中翻找回了Thrasio,并主动与Thrasio取得了联系。

专业!是凯瑟琳与Thrasio收购经理阿里·维斯金(Ali Weiss King)展开第一次谈话的初印象。

凯瑟琳感慨,“我记得很清楚,她向我伸出了手。我能感受到她很有信心,并且知识渊博。她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让我知道Thrasio就是我想要与之合作的公司。后来,她把其他团队成员一一介绍给我,他们每一个人都像阿里一样专业且有素质。”

与此同时,凯瑟琳的品牌也深深吸引着Thrasio。在不断了解品牌的过程中,可以常常听见Thrasio团队成员佩服地感叹,“我为什么就没有想到这一点?”

能够从高质低价、情感联系、问题解决,或社会价值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拥有差异化价值主张的品牌及产品,是Thrasio一直在寻找的标的。

Thrasio收购业务总裁肯·库贝克(Ken Kubec)表示,6,000名顾客所留下的满意评论,证明了Car Caché 成功解决了一个社会问题。

随着相互了解的深入,围绕品牌运营和财务结构的对话也进一步展开了。

“为了让Thrasio和品牌在未来都能够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在财务和运营方面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当我们与卖家谈论到较敏感的部分时,才能够保障双方的合作协议流程顺利进行。

同时,卖家无需对品牌多加粉饰,Thrasio会与卖家合作收集品牌收购所需的所有信息,并将其放在一起与卖家一同讨论解决。”肯·库贝克介绍。

Thrasio的优势在于,我们会与卖家一起直面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包括账户和产品暂停、差评问题和产品投诉等。

Thrasio的能力还包括,将品牌销售渠道拓展至亚马逊以外的多个电商平台(例如沃尔玛),以及通过合作实体零售商将产品带到亚马逊英国、欧盟和亚洲等市场站点,为品牌引入更多客源,也带来更多销售机会。

“Thrasio的支付结构也是促成合作的因素之一,”凯瑟琳补充道。Thrasio主张“资本收购+品牌运营”的模式,除了首付的一大笔收购资金外,还会根据品牌收购后两年的盈利情况,为卖家提供额外的奖金分红。

大部分收购方向凯瑟琳提议预付一大笔款项直接买断品牌。“我和我的丈夫认为能够持续赚更多钱的能力也很重要。与拿着一大笔资金自己去寻找其他机会相比,跟着行业专家一起赚钱的机会更大。我相信Thrasio能够将Car Caché 带到更多需要它的地方,无论是更多国内渠道,还是国际市场。”

2021年7月,凯瑟琳成功将其价值百万美元的品牌出售给了Thrasio。


立即向Thrasio咨询更多

如果您有出售亚马逊品牌的意向,欢迎您与Thrasio进一步联系。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关注Thrasio官方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官方活动】即可查看并参与Thrasio最新活动,与Thrasio专业的投资经理面对面交流。或点击【收购咨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Thrasio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如果有任何的疑问,欢迎您扫描右侧二维码添加Thrasio小助手微信进行咨询。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