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 共建未来零售新生态

亿邦动力网

点击这里,关注2020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新动向

伴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类的创新,零售业正经历着新的发展机遇期。“新零售、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全零售”等概念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无人店、无人仓、自动售货系统等都是对于未来零售的一种设想以及尝试。2019年消费侧、社交、内容、短视频、直播等新流量,展现超级个体的生命力。未来零售,需求侧与供给侧的全面解构和全新跃迁,需要新产品、新服务、新系统、新理念、新打法,乃至新的增长引擎。2019未来零售将会有那些新的变化呢?未来零售将会的发展方向在哪?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邀您一起探讨零售行业的新动向,共建未来零售新生态!

2019未来零售大会

一、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综述

12月17日至19日,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将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举办;据了解,2019未来零售年会由亿邦动力网主办,大会共有新流量峰会、新国货峰会、跨境电商论坛、产业互联网论坛峰会四场大会主论坛,以及投资人晚宴、亿邦大会员之夜、新私域流量团长对接会专场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将邀请零售企业大佬、行业精英以及专家学者等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共同探讨未来零售话题。

二、2019亿邦未来零售年会主题

2019未来零售大会以“新流量”为主题,围绕新消费、新国货、新品牌、新流量、新平台、新增长展开讨论。上新就是生态位的大跃迁,是不被淘汰的一法门,就是刺激消费,是用增长消除你的焦虑,是组织升维式唤醒,是超级个体的全面的上位,企业的永久生命力。

三、2019亿邦网络零售大会特色

1.体验上新:全新效果,270度沉浸式体验

2.内容上新:200+新国货品牌,100+新流量先锋

3.面孔上新:100+新锐投资人代表,3000+新老好友年度盛宴

4.榜单上新:130家行业上新企业,未来零售5大上新榜单

四、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议程

据悉,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围绕“新流量 新平台 新增长”的话题开展,共分为四场主论坛,三场对接专场,四场主题活动。大会前夕12月17日,主办方亿邦动力网首先召开亿邦商家联盟见面会的主题活动。12月8日早上九点,大正式开始。首先由亿邦动力网总裁、马蹄社创始人贾鹏雷以“【新开局】行业上新 商业重构”作为开场导读。紧接着在绝对硬核模块,针对为来零售领域新平台、新流量、新市场话题,邀请到拼多多CEO达达等互联网行业企业创始人和精英进行精彩演讲。其次大会进行超级个体、增长黑客、致命场景、单点爆破部分,最后环节压轴彩蛋,将邀请神秘嘉宾以“解除200吨的焦虑,他教你踩遍私域流量所有的坑”为话题进行演讲。

12月19日,主题为“新消费 新国货 新品牌 ”的峰会早上九点准时开始,首先由亿邦动力网主编贾昆以“【新时代】穿越周期的三个新机遇”为话题进行开场导读。本场分别由新独角兽、高速成长、年轻消费、新供给侧、数字引擎5部分组成,最后同样有个压轴彩蛋,神秘嘉宾将带来精彩分享。

五、2019亿邦网络零售年会拟邀嘉宾

亿邦动力网总裁、马蹄社创始人  贾鹏雷  拼多多CEO  达达

快手创始人 宿华   贝贝集团创人 张良伦

执御创始人兼CEO李海燕  北京快乐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湘

卓志跨境电商总裁 李金玲  峰瑞资本联合创始人 利丰

有赞创始人 白鸦  洋码头创始人 曾碧波

惠博科技CEO王利军  每日优鲜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曾斌

驿3氪科技创始人兼CEO 闵婕  喜兔创始人 田宇川

神策数据创始人 桑文峰  顺联动力创始人 郭洪安

三维家创始人兼CEO蔡志森  亿邦动力总编辑 贾昆

小米有品总经理 高自光  钟薛高创始人 林盛

用友薪福社CEO 张国良  雪茄电子烟创始人 王飒

易恒健康CEO王影  什么值得买总裁 邱玉栋

泡泡玛特创始人 王宁  百e国际创始人 郑炜

超级导购创始人 李治银  微盟集团智慧商业事业群副总裁 凌芸

方太集团电商总经理 李涛  伯俊软件创始人 孙一晖  小仙炖创始人 林小仙

六、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报名

关于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报名,登录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专题页,即可报名。未来零售大会分为特惠票(499)、VIP票(1800)、晚宴票(1000)、SVIP票(18000)、分析者秘会(499)四种门票。报名后参会人员根据门票类型,分别可获得会议+服务两大部分的部分权益。会议类权益有参与“新流量 新平台 新增长”峰会等12月18-19日所有论坛、对接专场、闭门会等。服务类权益包含2日2五星级酒店住宿、自助午餐、亿邦名片上现场展示墙、1v1资源对接机会1次、专属坐席、入场报道、精选礼品、会议资料、现场易拉宝1个。

未来零售大会

未来零售大会

七、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奖项

在本届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将会评选出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奖、上新2020亿邦未来零售独具投资价值TOP10、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流量TOP10、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国货TOP30、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服务TOP30、上新2019亿邦未来零售新出海TOP30共计6个奖项。大奖报名请点击,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大奖报名,榜单报名请点击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榜单报名。

八、2019亿邦网络零售大会合作伙伴

据本届未来零售大会主办方介绍,本次与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有16家,分别是德邦快递、 贝店、卓志、方太、EZR、什么值得买、洋码头、顺联动力、慧博、超级导购、行云全球汇、微盟等。另外,其他合作伙伴还有神策数据、网店管家、58同城、易恒健康、小亚通、茵曼、爱库存、星创世界、有赞、新七天、晓多科技、瑞祥科技、立刻说、科捷物流等22个。

九、2019亿邦未来零售年会联系方式

参会合作:郭雨蒙15011513201

媒体合作:罗贵晨13581911050

华南区联系人:刘继梅13580368815

政府事务:孙冉18311036036

华北区联系人:刘慧13488832379龚格13718476530

李晋苹18611149661颜祝华13701019753

十、2019亿邦未来零售大会背景

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沿袭2016未来零售年会,是由第11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升级更名而来。12年了,网上零售大会历经3次更名,从中国B2C发展大会、中国网上零售蔫坏到现在的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影射出中国电子商务不同的发展阶段。本届未来零售大会由亿邦动力网主办,思路网协办。

十一、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回顾

社交电商在2018年全面爆发,在电商领域成为有效挑战过去十年“平台电商模式”的唯一力量,在实体经济方面则成为零售行业强大的助推器,推动零售企业实现组织变革、营销体系变革、用户驱动的关键模式。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历经13载,2018年以“逆生长”命名,以“数字化”为关键词、汇聚零售、社交、跨境、三农、服务商等行业领袖及专业人士5000人次。为表彰2018年度在行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特设置以下奖项并与年会现场颁布。

十二、2017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回顾

2017年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以“智?商”为主题,大会总共分两个主题大会+三个电商专场。此次未来零售大会主题涉及新社交新渠道、社群电商、共享经济等时下热门领域。在2017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上,创新工场AI工程院联合创始人王晶发表了题为《实体经济智能化拐点到来 中国领跑世界》的演讲。她指出,AI即将带来巨大的变革与机会,将是驱动下一轮GDP增长非常重要的点。而在这方面,中国比起世界有四个非常重要的优势:第一,华人文章发表占43%;第二,人才金字塔已经逐渐成型,下一代少壮派的崛起;第三,国务院关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非常有前瞻性的,作为大环境的推动;第四,大量数据的积累。

十三、2016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回顾

2016年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以“新物种、新规则、新电商”为主题,包括两天的主论坛、五场分论坛、电商经理人之夜以及马蹄社和亿邦疯人会等系列活动。分为两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内容涉及品牌零售创新、农村电商、汽车电商、大健康电商、电商服务对接以及跨境电商等领域。2016亿邦未来零售大会规模超过1200人。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大会上,电商产业所熟知的如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当当、亚马逊等面孔都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全部是新生代的零售平台和品牌商阵营,反映了电商领域正寻求破局、寻找新增长的行业心态。

十四、2014亿邦网络零售年会回顾

据了解,2014届中国网络零售年会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会议围绕“实体经济如何借势电商”年会主题,分别就“大形势:好不好?”、“电商产业:行不行?”、“移动电商:能不能?”、“网上零售:会不会?”等话题进行了务实探讨和交流。会上,曾碧波发表了主题为《世界商店的未来场景》的演讲。洋码头创始人曾碧波在亿邦动力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上表示,现阶段很多海淘体验实际是“反人性”的,物流时间长、英文地址、国际信用卡、报关流程、真假货难分、退货难等等。曾碧波盘点了建国以来不同时代的消费特征,粮票时代(计划经济)到双轨制时代,再到互联网时代。但他强调,目前中国消费者依然处在一个很苦逼的时代,高物价、低工资,尤其是很多国外品牌的歧视性定价。

十五、2013年亿邦网络零售年会回顾

第八届中国网上零售年会在南京举行,大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和亿邦动力网联合主办,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建邺区人民政府、玄武区人民政府和南京电子商务协会承办。会上,当当网CEO李国庆发表了主题为《国庆评电商》的演讲。他希望电商将来能找到真正的颠覆因子,并且能够健康快速的发展。

十六、2012年亿邦网络零售年会回顾

2012年第七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石景山万达酒店召开,本届电商大会由亿邦动力网主办,石景山区区委副主席区长夏林茂致开幕辞。夏林茂表示,随着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和互联网的普及应用,电子商务作为网络经济的一个重要形式,发展势头迅猛,逐渐成为最新、最重要的商品交易方式。

十七、2011年亿邦网络零售年会

2011(第六届)“戴尔成就?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由亿邦动力网、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在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深圳举行,大会的主题为“出路”。据悉,本届大会将分别围绕寻找外贸电子商务新出路、探讨大宗电子商务新出路、指引B2B行业网站新出路、碰撞网商未来五年新出路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据透露,出席大会的有20位中央和地方政府领导、专家,400位行业网站CEO,100位品牌企业高层,以及近千位中小企业高层,同时还有百余位支付、物流、银行等企业高层代表。

2019年12月18日,让我们相聚广州保利洲际酒店,见证未来零售时代的到来,一起寻找未来零售行业的新方向和新动力

+1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
点击上面的就可以分享啦

相关阅读

零售生态系统塑造亚洲未来零售市场

未来零售的模式之争:山姆VS盒马鲜生

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圆满落幕

猜你想看

收藏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