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欧图集团即将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

欧图集团(OTTO Group) 2023/04/26 08:55

群英汇天府,数贸通全球。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四川省商务厅指导,成都市商务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支持,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和四川省供货商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将于4月27日-29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将开设15个专业论坛,不但会吸引超过5万人次观众到场,还将汇聚来自全国以及国际的近400家各大跨境电商生态企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德国最大在线零售集团之一的欧图集团(OTTO Group)旗下子公司欧图中国(OTTO China)也将亮相本次展会。

欧图中国(OTTO China)作为欧图集团(OTTO Group)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欧图中国(OTTO China)与OTTO Market所有的业务部门合作紧密,致力于严选优质且符合资格的卖家,并陪伴卖家从入驻到扬帆起航全旅程。目前所有入驻OTTO平台的中国卖家,都将会得到来自欧图中国(OTTO China)的专属客户经理的帮助指导,让卖家与OTTO平台一起快速成长。

针对中国市场的开发且秉承欧图集团(OTTO Group)使命,欧图中国(OTTO China)以匠心与初心履行中国社会责任,控制中国商家数量,严选优质的中国商家,为中国商家提供高品质且公平的平台服务。

成立于1949年的欧图集团(OTTO Group),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已成为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提供零售和零售相关服务的大型集团,不但拥有约43,000余名员工,营收额超过1,200亿人民币,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地区,还形成了多渠道零售、金融服务、零售相关多元服务三大核心业务模块,其中的多渠道零售在完整货品供应链的基础上,覆盖了德国多个重要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其中的零售相关多元服务可以提供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和产品采购等一系列相关服务。据介绍,在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上,欧图中国(OTTO China)将向参展企业和卖家展示其全面的服务。

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市场一直以来都备受跨境电商卖家们的关注,但是由于德国市场的特殊性质,许多卖家在进入德国市场时遇到了很多困难。通过为卖家们展示欧图集团(OTTO Group)在德国市场的成功案例,与卖家们分享欧图集团(OTTO Group)在德国市场的经验和技巧,欧图中国(OTTO China)通过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可以让广大卖家深度了解德国市场,更好地了解欧图针对德国市场推出的一系列零售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广大卖家更好地掘金德国市场,让广大卖家与欧图(OTTO)平台一起快速成长。

得益于强大的平台优势,雄厚的品牌实力,欧图集团(OTTO Group)此次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不但可以大幅提升广大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认知度,大幅提升广大消费者对欧图集团(OTTO Group)的认知度,还将为中国品牌“扬帆出海”带来强大推力。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