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11上午,优衣库的天猫店铺显示双11的活动商品已经售罄,精选商品线下门店和网店同价,五折起售。这也是优衣库第一年推出“线上线下”同价的零售策略。优衣库北京三里屯店、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等店铺均排起了长队,消费者们想来抢购和“双11”同价格的商品。

11时18分,优衣库官方微博发声:官方旗舰店的双11活动商品已经售罄,顾客如有需求,请前往优衣库实体门店选购精选优惠商品,11月12日 凌晨开始官方旗舰店将逐步补货上架并恢复正常营业。

“每年优衣库都是最难抢的。我去年和今年都没有抢到,但早上听说门店里的商品也是打折的,所以就趁中午来看一下。”一名消费者表示。

过往几年的“双11”,优衣库一直是服装品类中的销量冠军。但今年,优衣库并不满足于线上销售,而是主动抓住“新零售”的趋势,提出了“线上线下同价”和“线上商品,门店取货”的两个新策略,借助遍布全国的400多家门店的优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12时13分,优衣库官方微博表示,优衣库线下各门店已经排起了长龙。本次双11优衣库首次采取部分商品网店、门店同价(同步五折)的战略,部分网上售罄的商品可到线下选购,同时,消费者在线下店使用支付宝买单可获现金抵用券。

12时50分,优衣库仍占领女装交易指数排行榜第一位。





优衣库有关负责人告诉亿邦动力网:“今年双11期间,优衣库将主战场从线上延伸到了线下店铺,除了天猫官方网络旗舰店的优惠之外,11月11日~11月17日,全国400多家实体门店也推出多款精选双11活动商品同步优惠,在实体店内即买即穿。”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优衣库在11日0时2分53秒销售额突破一亿,并成为服饰类最快破亿品牌。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美丽说与蘑菇街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