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中国直播电商行业合规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商业联合会直播电商工作委员会和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11月28日召开了中国直播电商行业合规工作座谈会。会议分析了当前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有效的应对措施。

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刘勇在开场致辞中强调了直播电商对拉动消费增长、带动就业增加、推动产业升级、刺激新消费领域等各项作用的重要性,同时也指出了行业存在的问题。

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执法处干部邢远强调了推动直播电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需要在完善相关政策和标准、落实平台主体责任、推动直播电商的共治共管等方面下功夫。会议还审议了通过了《直播电商从业人员研究报告》(提纲)。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词汇:kol直播 kol直播带货是什么意思 直播带货


相关百科

最新百科

最热百科

上一篇

返回电商百科
腾讯视频回应APP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