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北森:人力资源软件的未来十年 为员工而设计

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05 10:03

【编者按】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都是电商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但又因过于熟悉而被忽视。我们似乎不该忘记,电商每一次迭代和进化,数字化都充当了技术先驱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我们认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未来商业,数字化的价值不可或缺。为了更详细的展现电商的面貌与能力,亿邦动力特别推出数字化实战案例。通过每一期的案例拆解,为电商从业者找到最为实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并在每一次的创新应用中,找到一丝未来的曙光。

5月25日,“HR SaaS未来势”2023北森春季产品发布会上,北森提出人力资源软件的未来十年,将从“为HR而设计”走向“为员工而设计”,北森正式发布iTalentX7.0—业人一体,为员工而设计。

传统HR软件的局限性

传统的HR软件主要是为HR部门的工作场景而设计,目标是提升HR的工作和管理效率。这一次发布iTalentX7.0,北森将员工等业务角色纳入到HR软件的场景设计范畴中,扩大HR软件的定义范畴,从HR Tech走向了People Tech,重新定义HR数字化未来势。

纪伟国表示,HR软件的购买者和使用者都是HR,HR软件也是聚焦于提升HR的工作及管理效率,这个选择无可非议,过去十年,北森也是这样做的。但人力资源的大趋势却在发生改变,一些人力资源职能,正在从后台归位到业务一线。

“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是为HR部门而设计的软件”,这是当下最大的差距,这导致业务线履行了部分人力资源职能,却没有数字化的工具支撑,很容易导致业务人力两张皮,数字化管理效率低下。

iTalentX7.0的创新

iTalentX 7.0版本创新地将员工等业务角色纳入到了HR软件的场景设计中,从HR Tech走向了People Tech,并推出了两大新产品,12大角色工作台,展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本质是为员工、管理者等业务角色提供人力资源生产力工具。业人一体,为员工而设计的HR软件,是把非HR角色纳入设计对象,让业务角色获得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权限,把HR软件变成全员的软件,扩大了人力资源软件的范围和边界。

北森通过一体化HR SaaS构建了坚固的护城河,iTalentX的平台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员工考勤次数达5.6亿,同比增长60%;系统日访问最高量达4.4亿,同比增长46% ;PaaS平台元数据配置量达到204万次,同比增长109%。产品一体化将走向更深入、更复杂的场景中,北森的一体化战略也走到下一个路口。

未来势:业人一体,为员工而设计

本次发布会上,北森提出了人力资源数字化的“未来势”:“业人一体,为员工而设计”。iTalentX7.0“业人一体,为员工而设计”应运而来,让HR软件变成全员的软件,扩大了人力资源软件的范围和边界。这个趋势符合人力资源管理的大势,也是未来HR软件的发展方向。

总体来说,北森的iTalentX7.0版本是一次重要的升级,它不仅仅是HR软件的升级,更是人力资源管理的重大进步。未来的HR软件需要更加关注员工的需求和需求的满足,才能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