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费控系统服务商合思:少花钱不如“更合理的花钱”

北京亿商联动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13 13:19

【编者按】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都是电商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但又因过于熟悉而被忽视。我们似乎不该忘记,电商每一次迭代和进化,数字化都充当了技术先驱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我们认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未来商业,数字化的价值不可或缺。为了更详细的展现电商的面貌与能力,亿邦动力特别推出数字化实战案例。通过每一期的案例拆解,为电商从业者找到最为实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并在每一次的创新应用中,找到一丝未来的曙光。

未来合思将如何在易快报的根基上发力,进一步解放被困在财务流程里的公司人,助力更多企业收支一体、业财融合?

合思于2014年成立,从“报销”切入财务数字化管理SaaS赛道。经过8年的产品打磨和行业深耕,合思在今年4月从“易快报”升级为“合思”,从“费控报销与聚合消费平台”升级为“财务收支管理平台”,并以连接为核心,逐步发展为敏捷的企业财务中台。

连接为核心,业财一体化为目标

合思以连接为核心,以业财一体化为目标,不仅在费控领域为企业赋能,还在收款、付款等领域帮助企业炼就更为合理的“花钱能力”。目前,合思已经覆盖了国内2000+城市、全国340万家酒店及880多万家餐饮商资源,实现了统一资金账户、统一票台、统一服务台、统一规则的数智财务体验。

聚合消费平台已对接多家平台

合思聚合消费平台已对接阿里商旅、携程商旅、途牛等差旅平台,滴滴、高德、首汽、神州、曹操等出行平台,美团、京东企业购等消费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差旅和消费服务。此外,合思已集成1400+银行财资管理生态圈,与招商、工商、汇丰、平安、杭银等众多头部银行财资对接银企直连,并与用友银企联展开战略合作。

打通企业报销系统和记账系统的数据隔阂

合思还与用友、金蝶、SAP等30多款ERP系统和财务系统连接,打通了企业报销系统和记账系统的数据隔阂。合思的无需报销解决方案,让越来越多客户体验到了财务数字化转型的成效,与此同时,更多生态伙伴加入进来,联手匹配客户需求,从而带来更多收益。

品牌升级,品牌价值升级

伴随品牌升级的还有品牌价值的升级。合思由英文HOSE音译而来,原意为“软管”,中文有汇聚思想的含义。合思创始人兼CEO马春荃说,“软管”既具有柔性适配、随需应变的特性,又可以实现即插即用的广泛连接,我们希望将自上而下的僵化企业管理变革为柔性、灵动、自下而上的敏捷模式,为企业构建随需应变的数字化管理平台。

扩容财务数字化生态

接下来,合思将进一步扩容财务数字化生态,为客户提供广泛连接的产品与服务能力。马春荃深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依赖过去形成的某条“护城河”生存,只有连接客户、连接系统、连接生态,才能走得更远。合思将会在数字化管理领域继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数字化财务管理服务。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