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欧图集团直播解答:德国跨境市场还有哪些“钱景”?

欧图集团(OTTO Group) 2023/04/27 08:57

由于电子信息技术和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发展,电子商务在国际贸易中的影响力和关键作用日渐突显,已变成中国出口贸易的市场趋势。跨境电商未来的发展前景未来可期,必定是有助于减少经济成本、推动全球贸易便利化,还能提高国内用户福祉,也有助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长期健康发展的。身为德国本土综合性跨境电商平台的欧图(OTTO)身先士卒,通过多项平台优势及卖家扶持政策赢得广大卖家的认可及青睐。

欧图集团(OTTO Group)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是一家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大型零售集团,业务涉及多渠道零售、金融投资、物流仓储服务等各大领域。拥有约43000余名员工,年营收额超过1,200亿人民币。欧图集团(OTTO Group)在欧洲、北美和南美以及亚洲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由最初的邮购零售,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零售集团之一。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拥有123个品牌和子公司。欧图集团(OTTO Group)的品牌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时尚、家居、电子商务和物流等。

欧图集团(OTTO Group)的核心业务是多渠道零售,金融服务,多元服务。欧图集团(OTTO Group)自有电商平台OTTO.de,在电商平台领域OTTO.de主营产品多样,包括家具、装饰品、床上用品、厨房用品和家电等。2021年至2022年OTTO.de的年度访问量达到10亿+,新增用户360万+,可见用户消费群体的庞大。

在本周三4月19号下午15:00,欧图中国(OTTO China)在雨果跨境电商平台会进行一场关于2023最新官方入驻详解直播,直播会对【德国跨境市场还有哪些“钱景”】、【德国本土黑马平台-OTTO】、【如何顺利入驻OTTO】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有兴趣的商家可以提前预约。

除了多渠道零售,欧图集团(OTTO Group)还在从事零售相关的多元服务,如物流服务和配送服务等。其中物流服务能为全球大型零售商和品牌提供创新的商品供应链管理,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交货能力庞大 (每年超过5.8亿个物件),是欧洲大陆表现最好的物流枢纽之一。配送服务拥有13个物流中心以及超过12,000名员工,活跃于22个国家与地区。欧图集团(OTTO Group)的物流业务以高效、可靠和安全而著称,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

总的来说,欧图集团是一家集国际化、多元化、创新性于一身的提供零售和零售相关服务的大型集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现代化和可靠的产品和服务。它的成功建立在多年来对品质和客户满意度的承诺上,这也是欧图集团(OTTO Group)未来发展的关键。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