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腾讯智慧零售202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丽晶收获双奖!

广州丽晶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8/08 16:06

日前,腾讯智慧零售举办了2022年度合作伙伴大会暨千域计划2021年度合作伙伴颁奖典礼。此次大会上,丽晶软件荣获「千域计划年度认证·商业拓展优秀合作伙伴」及「千域计划年度认证·精选生态产品优秀合作伙伴」两项殊荣。此次大会也标志着市场正式全面进入私域2.0时代。


腾讯智慧零售携手丽晶软件 共创助力私域增长

大会上,面对长期深耕私域生态、坚定前行的合作伙伴,腾讯智慧零售副总裁陈菲特别表示感谢。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在疫情挑战的环境下,腾讯智慧零售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私域业态,帮助众多品牌开拓了新的生意增长模式。

为了撬动私域生态,去年腾讯智慧零售推出“千域计划”,并针对代运营和ISV的合作伙伴进行招募和认证,提供四大助力来帮扶伙伴成长。

一年多的时间里,腾讯智慧零售经过严格实践、考核、评估,已经从700多家的合作伙伴中筛选出49家获得平台和商家认可的合作伙伴,组成了千域计划2021年度认证合作伙伴名单。

作为49家「千域计划2021年度认证合作伙伴」之一,丽晶软件的一站式数智门店解决方案,已经协助众多鞋服、运动、美妆、母婴、快消等泛零售企业实现全域私域数字化运营,综合能力均达到平台指标、行业客户、业界专家的专业要求,身处行业领先地位

颁奖典礼上,丽晶软件获颁「千域计划年度认证·商业拓展优秀合作伙伴」及「千域计划年度认证·精选生态产品优秀合作伙伴」两项殊荣。丽晶软件创始人兼CEO江旭东作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丽晶软件成立20多年来,扎根技术打造智慧零售和智能制造双轮驱动,搭建智慧零售新业态,一路成长为泛零售全链路产业互联网科技公司。丽晶软件能为客户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已获得1万+品牌、20万+终端的认可。

2020年,丽晶软件成功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项目,正式开始与腾讯生态的底层融合,从而有实力为品牌打造零售业务一站式数智化闭环,并成为企业微信、微信支付、腾讯广告、腾讯云的正式服务商。

过去一年,在腾讯智慧零售技术、资源和运营方法论的加持下,丽晶软件已帮助倩碧、林清轩、lululemon、三丽鸥、中茶、烟说、LINLEE、Ubras等KA零售品牌,实现了全渠道数字化能力的突破和GMV增长。未来,丽晶软件将协助更多零售企业加入全域私域一站式经营版图。


私域2.0时代正式到来 “千域计划“全新升级

当下,私域已经全面进入2.0时代,全域经营成为未来重心。在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智慧零售服务商生态总经理甘晓宇详细解读了全面升级的“千域计划2.0”将如何帮助生态合作伙伴应对新的挑战。

2022年,腾讯智慧零售将进一步升级“千域计划“认证评估体系,打造私域服务商合作指南与服务能力的参考标准。通过服务力、技术力、组织力、产品力、创新力和行业影响力这六大认证评估纬度,来更精准的展示服务商能力,帮助品牌商家挑选更适合自己的服务。

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年度认证,对丽晶软件来说,是对自身实力的权威背书和高度认可。

面向全域经营,腾讯智慧零售正在稳步推进生态合作伙伴的成长,丽晶软件亦将与腾讯智慧零售开展深入合作,精进产品解决方案,协助零售企业构建全生态数字闭环,提升整个零售行业效率。


欢迎扫码添加企业微信,与我们联系交流。

(备注:亿邦)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