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欧菲斯获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28 17:04

【编者按】数字化服务商一直以来都是电商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但又因过于熟悉而被忽视。我们似乎不该忘记,电商每一次迭代和进化,数字化都充当了技术先驱与应用场景的搭建者。我们认为,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驱动的未来商业,数字化的价值不可或缺。为了更详细的展现电商的面貌与能力,亿邦动力特别推出数字化实战案例。通过每一期的案例拆解,为电商从业者找到最为实用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并在每一次的创新应用中,找到一丝未来的曙光。

近日,“2021第十一届公益节”在上海顺利落幕,欧菲斯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中的杰出表现,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本次获奖是对欧菲斯过往公益事业贡献的认可。

△欧菲斯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坚持坚守,欧菲斯的公益之路

践行公益,欧菲斯一直在行动

回顾欧菲斯的公益之路,欧菲斯始终怀揣公益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动更多其他力量注入公益活动。

抗击汛情,快速响应。2021年7月,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欧菲斯利用自身供应链优势,紧急调拨抗汛物资捐往河南地区。同时欧菲斯还积极助力受汛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发挥本地化服务能力,利用旗下企修通平台为河南受灾企业提供免费办公设备维修、机房设备检测检修,免费应急打印服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欧菲斯先后向河南、陕西等地捐赠抗汛物资

抗击疫情,同心协力。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随之打响。在此期间,欧菲斯持续捐赠抗疫物资,并且在今年西安、广东省疫情反复的情况下,欧菲斯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对受疫情影响区域的企业及个人进行帮助帮扶,协助政府打好防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国情怀。

爱心助农,消费扶贫。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欧菲斯在践行公益的路上,曾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在山西祁县开展了爱心助农活动,推动解决贫困户酥梨滞销危机,帮助祁县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欧菲斯获爱心扶贫单位荣誉

多维善举,传递温度。在欧菲斯的公益道路上,曾在春节来临之际,帮助支教老师回家;曾在寒冬时刻,为残疾、贫困家庭送去温暖;曾在六一儿童节;为贫困儿童捐赠文具,献上快乐......从“传统公益”到“创新公益”,欧菲斯通过多元化的公益善举,致力于做公益的推动者,传递出欧菲斯独有的品牌温度。

公益IP,持续推动。2019年欧菲斯发起“消灭没办法”公益计划,从走进长寿留守儿童、关注后坪留守儿童到2021年计划去往涪陵(因疫情原因延迟),欧菲斯将“消灭没办法”打造为一项公益IP,并逐年进行优化升级,希望通过这项公益IP的坚持与延续,能够感染更多的企业与个体参与到公益实践中来,以点滴爱心,播撒希望。

坚持长期主义,助推“全民公益”

公益,是一件长期主义的事。

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了一点点。在公益的道路上,只有通过以一部分人影响另一部分,以人人参与、人人尽力,才能助推“全民公益”,让人人成为公益的发起者、支持者及传播者。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和使命感的民营企业,欧菲斯将坚守长期主义,不断向社会传递“全民公益”理念,鼓励伙伴们更加踊跃地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自身实际行动,肩负起社会责任与担当。未来,欧菲斯将在公益事业上持续投入,利用数字化优势,探索互联网+公益,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公益中来,一起推动社会的发展。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