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产业互联 | 丽晶软件亮相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

广州丽晶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1/13 14:17

1月11日,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在广州顺利举行。作为企业微信的生态合作伙伴,丽晶软件携“巨牛云供应链”工厂全端协同管理解决方案,亮相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 展现「产业互联」所带来的价值。

△丽晶软件展位

“巨牛云供应链”工厂全端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上下游产业链接,短期内实现:

链接工厂数:1560+

DAU:12000+

生产协同效率提升56%

△参会嘉宾在丽晶软件展位上交流

一、连接创造价值

在本次大会发布的4.0版本更新中,企业微信全面升级了「连接」能力,帮助企业一端连接消费互联网,一端连接产业互联网。

在产业互联网方面,企业微信与“巨牛云供应链”联合打造的智衣链案例,成功入选企业微信上下游案例,并在本次企业微信2022新品发布会主会场上呈现。

“智衣链”是广州番禺的一家服装制造企业,特色是能接急活, 同行半个月才能完成的订单,他们24小时就可以完成。秘密就在于“产业互联”。

“智衣链”有30多个合作工厂,从布料到印花,从拉链到纽扣,当中涉及多道工序环节和多个负责人。

在“巨牛云供应链”应用中,每个流程、节点的负责人的信息都会录入其中,并设置有相应权限,一个订单进入生产流程,会匹配相应的独立二维码,每完成一个流程,相应负责人通过扫码上报完成信息,触发下一个流程,以此实现整个生产环节的进度可视化。

同时,搭载“企业微信上下游”能力,“智衣链”把合作的30多个工厂之间关联起来,创建企业微信上下游通讯录、上下游群聊, 在群中加入群聊机器人,完成自动同步生产进度、发布订单延误提醒等工作,大大降低人力成本。

过去,客户因为害怕工厂延期交付或者下了一个急单,会经常来询问。员工也需要经常往返车间拍照,与上下游企业沟通以安抚客户。现在,从接单到交付的整个流程最大程度地搬到了线上,智衣链的生产效率比过去提升了35%!

二、走向产业互联的星辰大海

过去五年间,企业微信一直在做同一件事——「连接」。从连接企业里的员工,到连接微信端上的消费者,再到连接产业链的上下游。连接,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作为企业微信生态合作伙伴,这些年丽晶一直紧跟企业微信的发展步伐,以“智慧零售”、“智能制造”双轮驱动,帮助企业构建全链路产业互联网,赋能企业实现产销协同,从而真正带来GMV的增长。

未来,丽晶将持续秉持企业微信的信念,在产业互联网方向发力,不断迭代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连接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建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 与企业微信一起,走向产业互联的星辰大海

三、关于丽晶软件

初创于1995年,从资深的时尚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成长为泛零售行业全链路产业互联网的赋能者。目前,共有1万+品牌、20万+终端、5千万+会员正在体验丽晶系统。

2015年,丽晶软件成功登陆新三板。新零售时代,丽晶开启“丽晶网联”新纪元,立足互联网+企业服务,以智慧零售和智能制造双轮驱动,用科技构建智慧零售新业态,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获得腾讯、英诺基金、清控银杏融资,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项目。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