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伯俊科技:爆火大卖“双11” 保驾护航有“伯俊”!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1/11/08 15:56

11月1日零点,引燃双11第一波爆发期,一年一度的全民消费季被推向高潮。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在首个小时内有超2600个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全天。在“剁手党”们狂欢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时,幕后众多电商企业通宵达旦,旨在为每一个顾客保驾护航。

未雨绸缪,方能决胜千里。面对双十一短时间内迅速激增的订单量,拥有安全、高承载、零失误、不崩溃的后端管理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为确保商家系统能够高效快速、准确无误地完成订单,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伯俊科技双十一保障团队采取远程或前往现场的方式,对商家系统进行性能测试,全面排查系统中可能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早进行系统优化及升级。

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伯俊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孙一晖于10月31日晚到访客户现场。孙总与商家充分沟通交流,对驻场同事进行业务指导,鼓舞团队士气,与客户一同迎接零点首波高峰期的到来。

同日,集团CTO陈雨陆、集团VP李清轶、集团VP王易驻守客户现场及阿里巴巴园区,为品牌商家迎战双十一保驾护航,让大促更安心、更平稳。

双十一期间巨额的订单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这是电商企业冲击业绩高峰的最佳良机,另一方面很多商家的系统受到大量订单的冲击时,出现”宕机“的情况。伯俊系统设有自动监控系统,能够覆盖整个系统全链路,对系统运行过程中进行实时监控,任何节点出现异常征兆,监控系统都能提前产生预警,准确定位问题并确保运维人员快速响应,确保大促期间的平稳运行。

为了保障合作商家在大促期间能够更高效稳定的处理订单和发货,伯俊科技在大促前夕安排了双十一保障团队入驻商家,为商家进行全链路压测、历史数据清理、服务器弹性升级、商家锁库存通知、负载均衡搭建等,保障24h的快速响应和支持。

伯俊系统与各商家平台的结合,可以达成对商品、库存、客服、物流等业务的全面支持,并与线下后台供应链产品无缝整合,形成完整的一体化集成平台,有效支持品牌企业面向电商多通路、多业态、多资源整合的快速增值发展需求,并且成为此次双十一大促的强力支撑。

一场电商大战背后,同时是一场后台的系统大战,伯俊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全行业数字化服务商,紧跟趋势全面聚焦新零售,全力保障高峰期项目场地稳定运行,让商家们能够举重若轻的面对这一年一度的大促活动,同时,伯俊也祝各位商家能够在今年的双十一中取得喜人战绩!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