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二十二载同风雨,砥砺前行共辉煌——伯俊科技22周年庆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21/09/27 17:25

春华秋实,时光飞逝,伯俊科技迎来了自己的22岁生日,成立至今一直不忘初心,秉持着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使命。深耕行业22年,伯俊已是规模最大、客户最多、口碑最好、技术最强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之一。9月22日,以“二十二载同风雨,砥砺前行共辉煌”为主题的周年庆典在伯俊科技上海总部举行。

周年庆典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伯俊科技董事长孙一晖先生、多位合作伙伴以及各地分公司均表达了诚挚祝贺。近千名员工纷纷参与活动,并且留下了自己对伯俊的生日祝福语。同时,伯俊也为第三季度生日的小伙伴们隆重地开展了欢乐有趣的生日会。

伯俊科技董事长孙一晖先生对坚守在一线奋斗的伙伴们致以最真诚、最深切的问候。回顾这22年的起起伏伏,伯俊与伙伴们一起奋斗拼搏,一起开心失落,从浮躁慢慢走向成熟。孙总表示目前伯俊面临着非常大的挑战,但无论是怎样险峻和未知的困难,他都将和伯俊的每一位伙伴一起积极面对,共创美好未来。

多位合作伙伴也为纷纷为伯俊送上祝福——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伯俊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作为伯俊多年合作的老朋友,DKNY祝福伯俊科技在中国零售数字化革命的浪潮中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也祝愿在今后的日子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朋友有赞祝愿伯俊未来征途是星辰大海,未来将依托彼此平台、资源和技术优势,发挥彼此的功能,为零售行业提供更立体数字化解决方案。

自18年牵手合作以来,伯俊科技与Aptos在市场、客户及解决方案层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合作。Aptos祝福伯俊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期待着往后数年繁荣辉煌,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中国的零售商提供更先进的零售解决方案。

创新型物联网科技企业商米科技表示非常荣幸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与伯俊一起合作,基于产业互联网打造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伯俊一起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华为云认为未来十年是云上to B软件服务的黄金十年,祝福伯俊生日快乐,蒸蒸日上的同时,也期待今后与伯俊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回顾过去的22年,伯俊科技从最早的三个创始人到如今全国近1000人的团队;从最开始合作一家客户发展到现在服务3000+大中型企业;从万丈高楼平地起到目前拥有106项软件著作权、38个软件产品登记证、50+项行业认证奖项和11项发明专利。目前,伯俊的业务已覆盖零售市场中鞋服、母婴、珠宝、酒水、家纺等多个行业。

作为国内一线数字解决方案服务商,伯俊科技始终秉承用心做事的价值观,在互联网科技领域深耕细作,锐意进取,勇挑科技重任,勇担社会责任,并保持对新零售行业不断探索和求知的态度,用信息化为品牌管理,打破瓶颈实现新增长,用科技设备助力品牌门店实现智慧化升级。

随着时代变迁,当“互联网+”模式不再被人们追捧的时候,零售行业的发展便开始进入一盘散沙的状态。企业不断尝试新的模式、技术和手段来缓解互联网红利落幕带来的窘困,以全渠道、新制造等为代表的各种“新”概念开始出现。与此同时,各企业在高速发展中衍生出了新的运营模式。对于大量零售企业,伯俊提供陪伴式服务,在过去几十年里一直伴随着新技术、新需求的诞生与发展去赋能客户,彼此陪伴、教育、成长。

在这个过程期间,伯俊帮助品牌把线下的优势发挥到线上平台、拓宽全渠道,从全局来理零售这盘生意;同时,去规范化品牌的整个管理体系,升级原有系统的同时查漏补缺,从商品、会员、门店、供应链等各个层面去做一个统筹。

顺应着时代的发展,国家的需要、企业的诉求,伯俊正在从零售这一支流,进入全行业的主赛道,去助力更多企业在新时代里完成数字化的华丽转身。与此同时,也必将迎来更多的挑战,直面更强的竞争。未来,伯俊将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化升级、开创业务新引擎,持续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归根到底,伯俊未来还是要做好、做深、做透这个领域,为更多行业、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数字化服务商!

最后,祝伯俊科技22岁生日快乐!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