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SHOPLAZZA 与 dLocal 合作推出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深圳店匠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06 15:27

2021年8月3日,店匠SHOPLAZZA与dLocal加深合作伙伴关系,推出面向新兴市场的直连支付解决方案。

对于店匠SHOPLAZZA的商户,与dLocal的合作为商户提供覆盖亚太、中东、拉美以及非洲29个国家的企业级支付解决方案。商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付款、分发款项并结算资金,而无需单独管理不同的收单和付款渠道、无需建立多个当地实体、无需在每个市场对接多个收单机构和支付方式。

对于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消费者在使用 店匠SHOPLAZZA系统的商家店铺支付时,无需跳转即可在结账页面进行支付,在提高付款的流畅度时提高成功率,确保消费者获得极致的购物体验。

同时,店匠SHOPLAZZA后台支持能够实时管理各类支付渠道,帮助商家即时、清晰地查看和管理其本地支付平台。

近年来,新兴市场互联网加速普及,为跨境卖家带来了新的机遇。独立站SaaS平台和金融科技企业联手赋能跨境电商企业,加快卖家进入市场的速度,减少运营成本,触达更多消费者,帮助优秀的产品成功出海新兴市场。

拉美市场正在跨境电商圈中形成一股热潮,店匠SHOPLAZZA能够深入了解商户实际需求,此次和dLocal的深入合作能够将双方优势结合放大,协助商户洞悉拉美市场,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推动品牌高效轻松进军新兴市场。

“店匠SHOPLAZZA和dLocal之间的合作将有利于中国知名品牌以快速、高效、轻松的方式进军新兴市场。店匠SHOPLAZZA将有新兴市场支付专家dLocal来协助和陪伴其增长过程。”dLocal亚洲业务增长负责人Sofia Ghuisolfi说。

使用店匠SHOPLAZZA系统的商户能为消费者提供无缝支付体验。

店匠SHOPLAZZA

SHOPLAZZA Global Shopping Cart SaaS是一家专注为全球B2C电商提供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以“通过卓越的技术引领客户实现全球商业成功”为使命,公司核心产品全球独立站(Shopping Cart)SaaS为商户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通过该SaaS系统,商户无需技术人员,即可快速运用模版和卡片式模块创建附有销售功能的独立品牌官网。

店匠SHOPLAZZA拥有行业独有的国内外双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传输和数据存储,平均打开速度2秒以内。

店匠SHOPLAZZA通过了PCI 1级认证,默认情况下,使用 店匠SHOPLAZZA的所有店铺都自动符合PCI标准,帮助所有中国商家合规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信任。

店匠SHOPLAZZA为全球企业和消费品品牌拓展国际化业务提供专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也先后帮30+ 家中国制造型企业成功出海,累计助力商家完成数亿美金总销售额。

关于dLocal

dLocal致力于通过新兴市场的本地支付解决方案,连接全球企业级商户和亚太、中东、拉美以及非洲29个国家的数十亿新兴市场消费者通过 "一个dLocal"的概念(一个直连API、一个平台和一次对接),跨国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接受付款、分发款项并结算资金,而无需单独管理不同的收单和付款渠道、无需建立多个当地实体、无需在每个市场对接多个收单机构和支付方式。General Atlantic作为早期投资方始终支持着dLocal。

超过325家全球商户,包括电子商务零售商、SaaS公司、在线航旅供应商和购物网站,都信赖dLocal帮助他们支持600多种本地支付方式,并向他们在全球高速增长市场的承包商、代理商和卖家分发数以百万计的款项。dLocal的客户众多,包括Amazon、Banggood、Booking.com、Constant Contact、Didi、DropBox、GoDaddy、MailChimp、Microsoft、Spotify、TripAdvisor、Uber、Wikimedia和Zara。如需进一步了解,请访问dlocal.com。

未来 店匠SHOPLAZZA会持续以技术和数据为导向,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完善的上下游生态系统,从SaaS建站、品牌规划、海外传播到营销推广等多维度的专业服务,赋能商家指数级销售增长。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