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深耕细作,持续赋能,伯俊获阿里云“行业深耕奖”

伯俊科技 2021/06/02 14:46

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零售行业市场格局面临重塑,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共识,云原生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最佳路径。

2021年5月28-29日,“2021阿里云峰会暨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会上,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只有数字化的方法才能做好数字创新服务,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才有巨大空间。

上海伯俊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俊)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荣获阿里云颁发的“行业深耕奖”,得此殊荣是整个行业对伯俊的再一次肯定。数字化资产、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繁荣的零售生态,是零售行业合作伙伴的共同使命。

伯俊团队凭借在企业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扎实根基,不断向上攀登。整个团队出色的专业能力,深耕细作一个行业22年,才有了今天的技术优势和影响力。

2019年伯俊成为第一批阿里云联合解决方案授权合作伙伴;同年又成为阿里云飞天生态合作伙伴(R100),并获得“阿里云MSP合作伙伴”授权。

伯俊与阿里云之间的合作还将持续下去,作为阿里云2022财年战略合作伙伴,伯俊将一如既往地深耕零售行业数字化服务,因为专注更能产出有价值的企业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行业数字化服务商,伯俊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使命,正在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优势,全面支持ERP、业务中台、数据中台、OMS、CDP等系统的搭建。

伯俊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引领者。22年来,从ERP到中台,再到数字化运营,伯俊产品矩阵迭代紧随客户数字化需求,从打通数据到利用数据驱动增长,全面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伯俊已服务了百丽、太平鸟、快鱼、斯凯奇、江南布衣等超过3000家品牌的数字化建设,全球已有逾30万家线下门店安装了伯俊的POS系统,每年处理的零售交易额超过3000亿元。

未来,伯俊将以全新姿态来拥抱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并依托自己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实践积累,帮助企业实现全渠道数字化转型、企业信息化升级、开创业务新引擎,持续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