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面朝科技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亿邦动力 2021/05/11 14:56

5月10日消息,社交媒体全链路服务商面朝科技宣布完成由小米领投、雷石跟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面朝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大数据和AI为核心驱动力的新媒体营销数据和产品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新媒体数据产品、营销服务、私域运营解决方案等,致力成为新媒体营销科技领域的领导者。

图片来源面朝科技官网

其针对不同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了飞瓜数据、千瓜数据、知瓜数据、友望数据等多个数据分析工具。同时,面朝科技也为品牌方提供营销服务、品牌自播代运营等服务。

据悉,面朝科技聚焦品牌营销核心场景,围绕“策略分析”、“营销执行”、“电商转化”三大场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智化解决方案服务。目前,其已服务联合利华、雀巢、乐事、怡宝、拼多多、珀莱雅、完美日记、好未来、猿辅导、作业帮、SKG等千家品牌。

目前面朝科技纵向深耕社交媒体营销,横向服务更多行业与场景。在电商赛道,面朝科技通过飞瓜智投直播运营管理工具,满足客户电商直播现场运营、投放监控、播后复盘等需求。

同时组建专门直播运营团队,提供数字化直播代运营服务,从账号定位、权重提升、稳定产出、销售转化等方面,综合提高销售转化能力,助力品牌增长。

文章来源:亿邦动力网

微信
朋友圈

这么好看,分享一下?

朋友圈 分享
+1
+1
微信好友 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空间
关闭